查看完整版本: 〈NBA〉眼紅前隊友 Ewing心癢癢


jordan7372 2011-6-14 10:55

〈NBA〉眼紅前隊友 Ewing心癢癢

更新日期:2011/06/11 14:57記者:張繼元
看到前尼克隊友Mark Jackson成了新任勇士主帥,尼克退役球星Patrick Ewing雖然口中說為他高興,但其實也希望成為總教練,這位中鋒準備毛遂自薦,去爭取尼克目前主帥職缺。

「也許我該給老闆打個電話。」Ewing表示自己與尼克老闆James Dolan不算很熟,但這名現任魔術助理教練、以及名人堂成員打算主動出擊,「就算不熟,如果我們能聊聊應該很不錯。」

這名傳奇中鋒,近年他在魔術最大功勞就是指點Dwight Howard,讓魔獸成為聯盟第一中鋒,但是Ewing不以此自滿,「還不能成為總教練讓我相當失望,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而目前總冠軍賽的激戰,自然也吸引他關注,眼看熱火LCD連線成軍首季便殺進總冠軍賽,讓從未嚐過總冠軍滋味的Ewing不免惆悵,「如果我也能有個超級球星隊友,或許我們能拿個總冠軍。」

雖然Ewing認為球星群聚對聯盟發展並非好事,但他仍看好熱火最終會拿下總冠軍,「相信我,這支球隊將會拿下總冠軍。」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眼紅前隊友 Ewing心癢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