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季後賽》韋德為打第六戰 日以繼夜治療臀傷


jordan7372 2011-6-14 10:54

NBA季後賽》韋德為打第六戰 日以繼夜治療臀傷

更新日期:2011/06/11 14:54記者:麗台運動報
總決賽第五戰臀部受傷的韋德(Dwyane Wade)日以繼夜進行治療,以確保能夠參加第六戰。

韋德左側臀部受傷,一度返回休息室接受檢查和治療。熱火陷入2:3落後的不利局面,第六場是背水一戰,熱火需要韋德率隊攻克難關。韋德說:「我們還有機會,這就是生活和比賽積極的一面,我們還有希望獲勝。」熱火本季季後賽主場戰績是9勝1負。

熱火今天沒有安排訓練,但韋德沒有時間放鬆,他將不分晝夜療傷。

雖然已經無路可退,但主場優勢還是讓熱火球員充滿自信。「我們要挺過去,」詹姆斯(LeBron James)說,「我們別無選擇,還有兩場比賽了,我們通過一個賽季的努力拿到了主場優勢,我們要充分利用它,我們會在第六戰中表現得更好。」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在季賽中爭取主場優勢,」波許(Chris Bosh)說,「我們保護主場,我們就能獲得系列賽的勝利。比賽要一場一場的打,我們要表現出色才行,要打好開局,將他們推入險境。」

「我們回到主場了,我認為我們會充滿動力,」查莫斯(Mario Chalmers)說,「只剩兩場比賽了,我們要拼盡全力。每當我們輸球,我們都會反彈的,這一次我們也會準備好。」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季後賽》韋德為打第六戰 日以繼夜治療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