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坦克+三J砲管 小牛聽牌


jordan7372 2011-6-14 10:49

坦克+三J砲管 小牛聽牌

更新日期:2011/06/11 04:11
三分雨猛下 3人合拿51分

〔自由時報記者葉士弘/綜合報導〕前4戰總是一肩扛起球隊勝負的「德製坦克」諾威斯基,關鍵第5戰獲得隊友火力支援,泰瑞、奇德與巴瑞亞合組「三J黨」(三人的名字第一個字母都是J),3人全場包辦全隊13個3分球中的10個、合得51分,徹底澆熄熱火反攻氣燄,終場以112:103在總冠軍賽取得3:2領先優勢。

這是熱火本季季後賽第一次連敗,這讓他們損失慘重。不過,熱火是最後兩役的主人,全場19分、10籃板進帳的波許說:「我們必須全力保住主場優勢。」

「噴射機」起飛 贏球關鍵

小牛與熱火前4戰打得難分難解,但只要「噴射機」泰瑞能在第4節拿下分數,小牛就一定贏球,昨役「噴射機」再度於主場起飛,包括最後關頭的2記3分球,比賽末節猛砍8分、全場攻下21分。

「整個球季,隊友總會希望我在第4節爆發,而我也享受這樣的壓力。」泰瑞說:「我與隊友們看著前兩役的比賽影片,我告訴自己,也告訴隊友,我們不能再錯失空檔投籃的機會,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也相信一定會達成。」

熱火下仗「回家」 全力搶勝

除了泰瑞,總冠軍賽前4戰表現不佳的巴瑞亞,此役充分扮演奇兵角色,他下半場14分進帳,全場攻下17分,3分球投5中4支支關鍵,他說:「我們必須提供諾佬必要的支援,這場勝利是團隊合作的結果,我們會在客場以團隊戰力再搶一勝。」

看著小老弟火力全開,38歲的奇德也不甘寂寞,他一方面扮演球隊攻勢發動機,並伺機在外線開火,全力為生涯第一座總冠軍而戰,他說:「進步不分年齡,我不斷強化投籃命中率,現在的我也許無法貢獻20分、15次助攻或10個籃板,但我知道何時該做對的事。」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坦克+三J砲管 小牛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