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關鍵調度 卡萊爾做對決定


jordan7372 2011-6-14 10:46

關鍵調度 卡萊爾做對決定

更新日期:2011/06/11 03:12記者:黃及人特稿
中國時報【黃及人/特稿】

先發的巴雷亞與第6人泰瑞狀況同樣火熱,小牛隊總教練卡萊爾知道,必須在這兩難時刻做出合理調度。答案是讓泰瑞上場,結果證明卡萊爾抉擇正確,也讓小牛有驚無線開始聽牌!

打到下半場小牛始終領先的關鍵,在於巴雷亞的三分外線與切入。但在熱火隊找出封鎖巴雷亞方案,且把領先優勢搶走後;卡萊爾毫不考慮把泰瑞換上場,而他也不負卡萊爾的期望。

別忘記是誰在最後關頭投進追平比數的三分球?是誰切入、外傳給在空檔的奇德,投進擴大領先的三分球?是誰在最後33.8秒,進攻時間快到的時候,不可思議投進決定勝負的三分球?全都是泰瑞!

造就泰瑞成為英雄的人非卡萊爾莫屬,畢竟同時擁有兩名手感火燙的後場好手,要及時找出最適合留在場上的一人,完全看總教練的調度功力。卡萊爾選對了,也換來贏球的結局。

巴雷亞做為奇兵效果奇佳,但在關鍵時刻,泰瑞的心臟強度與經驗仍優於巴雷亞。卡萊爾很清楚這點,也給泰瑞扮演致勝功臣的機會。看著泰瑞擺出「滑翔機」手勢跑回板凳區,最高興的人恐怕也是卡萊爾吧?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關鍵調度 卡萊爾做對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