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IELTS考試必用(劍橋及黑眼睛,核心詞匯,Practice Test Plus)


nod32 2011-3-30 11:56

IELTS考試必用(劍橋及黑眼睛,核心詞匯,Practice Test Plus)

<p>IELTS考試必用劍橋系列及黑眼睛系列全集<br>各位好<br>在這邊分享以前收集的IELTS的考試必備的劍橋系列及黑眼睛系列全集<br>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參加IELTS考試<br>因為聽說讀寫通通要考<br>IELTS考試的設計本身就是"學習"方法的設計<br>反覆練習再練習 <br><br>雖然這些資料妳都可以在大陸網站得到載點<br>不過解壓密碼卻很難拿到<br>我在這邊跟大家分享<br>一次打包 無密碼<br><br>請享用<br><br><font color="#ff0000">劍橋系列</font><br></p>
<p>**** Hidden Message *****</p>

Yun-Wen Tsai@FB 2012-1-24 18:03

GO Go IELTS~

rebaca76924 2012-5-23 11:26

study hard

thanks a lot!!!!!!!!!!!!!!!!!!!!!!!!!!!!!!!!!!!!!!!!!!!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IELTS考試必用(劍橋及黑眼睛,核心詞匯,Practice Test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