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中職/興農牛被看衰 自認奪冠熱門


ppstream 2011-3-17 23:36

中職/興農牛被看衰 自認奪冠熱門

中華職棒各球團今年都進行戰力補強動作,只有興農牛補強最不明顯,交易出去張泰山、開季不找洋將等,一般認為興農戰績不樂觀,不過興農球團今天自認是奪冠熱門隊伍。

興農球團下午在中職辦公室召開記者會,球團副領隊趙宏文第1句話就說,「不是我臭屁,我們是奪冠大熱門」。球迷普遍不看好興農本季戰績,不過趙宏文拿出數據說明,興農大有可為的理由。

趙宏文表示,興農野手熱身賽打擊率高達3成18,顯示打擊狀況OK,並未因為張泰山離隊而減弱。趙宏文特別點名捕手林琨笙,熱身賽打擊率高達3成75,比教練團預估還要好。

興農今年以全本土陣容迎接開季,前3號先發投手為陽建福、林英傑與林其緯。趙宏文表示,陽建福春訓調整相當好,不需要教練團擔心,反倒是4、5號先發余文彬與羅政龍,球隊比較擔心。

興農也將開始尋找洋將,原則上需要兩名洋投,趙宏文表示,如果林克謙復健狀況OK的話,會補1名先發與1名後援洋投。

去年在總冠軍賽遭到兄弟象橫掃後,興農教練團今年改組,林其緯認為,新的教練團年紀較輕,鼓勵比較多,沒有距離感,較能了解球員。前牛隊強投蔡仲南轉任球隊投手教練,選手時期與林其緯當過室友,林其緯表示,「阿甘現在比較會提醒我生活習慣,晚上10 點多就會叫我要睡覺」。

趙宏文表示,興農球團去年賠了新台幣8000多萬元,今年預估票房可以回升15%到20%,趙宏文說,「興農要好好努力,才能找回球迷」。

TPA 2011-3-21 13:04

[size=3]泰山去統一還山基連線成功呢![/size]
[size=3]不知興農要以何種態勢出擊?[/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職/興農牛被看衰 自認奪冠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