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4檔印度基金 最耐操


sorrysorry 2010-12-26 12:22

4檔印度基金 最耐操

短線漲勢暫歇的印度股市,仍是多數法人2011年的強勢市場。法人分析,近期因市場關切中國調控措施,印度近期亦醜聞不斷,中印及東協暫時進入休息時刻,台灣及南韓市場反而走強,不過,市場資金仍充裕,印度經濟基本面優勢可望持續吸引資金再度進駐!

檢視國內目前核備的印度基金,符合Lipper最高評級的僅有4檔,分別是安本印度、富蘭克林坦伯印度、柏瑞印度和首域印度次大陸基金等。

最近1個月,雖這4檔基金績效都出現小幅拉回,但是今年以來來至少都有1成的漲幅,其中安本印度甚至有逾兩成的報酬;若以兩年期績效來看,則幾乎都有超過100%的漲幅,等於投資人放兩年賺了一倍。

由於外資今年加碼印股,前11個月買超達290億美元,整體流出壓力並不大,再者,隨溫家寶訪印度進行雙方經貿合作論壇,今年度中印雙邊貿易額可望突破600億美元,法人評估有機會扭轉印股近期因醜聞案引起的偏空氣氛。

法人強調,印度北鄰中國,東面東協,西邊又有中東,再遠一點又有非洲,再加上印度自身豐沛的內需商機跟美國產業的支持,所以在整個亞洲都呈現高速發展的同時,印度自然會成為資源匯集的中心,這樣的結構,自然也會讓印度擁有比中國更好的發展機會。

展望2011年,以新興亞洲股市中長線來看,資金充沛且經濟成長動能強,多數投信業者評析包括東協、台灣、中國、印度股市皆具有突破歷史指數新高的條件,投資人不妨趁年底之際,重新調整明年的資產配置,並提高亞股基金的持股水位。單一國家股票基金中,印度、印尼、中國仍是多數法人建議目前可逢低承接的標的。

TWGG 2011-1-3 22:51

不錯

我也開始留意留意...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4檔印度基金 最耐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