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EmEditor Pro v19.6.0 世上最快、輕巧、延伸性強的文字編輯器


weblooker 2020-2-17 22:53

EmEditor Pro v19.6.0 世上最快、輕巧、延伸性強的文字編輯器

【檔案名稱】:EmEditor Pro v19.6.0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6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1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img]https://i.imgur.com/TYeQLTw.jpg[/img]
【軟體說明】:
「世界上最快的文字編輯器」
用一個快速,輕巧,延伸性強的文字編輯器來突出您的工作效能。讓 EmEditor 幫您實現工作目標吧!
輕鬆處理 CSV 數據
EmEditor 強大的 CSV 篩選功能為您提供搜索以及分析大數據檔案的捷徑!
最夯的文字編輯器
EmEditor支持Unicode還有許多國際編碼。EmEditor 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文字編輯器之一!
支持大檔案
EmEditor 能打開非常大的檔案 — 大到 248GB 或 2.1 億行 — 而且只佔用一點記憶體,讓您能隨心所欲地處理任何大小的檔案。

Windows 文字編輯器
EmEditor 是快速,輕巧,可擴展,使用方便的 Windows 文字編輯器。同時支持32位元和64位元建置!
ZDnet.com 的 Ed Burnette 稱 EmEditor 為 「全球最快的文字編輯器」。
日本人氣網站窓の杜 (Mado-no-mori) 評價,「無需 Excel。最強 CSV 編輯器」。
Riccardo Tani,網絡防禦經理,推薦用 EmEditor 進行數字取證和網絡安全應急響應(DFIR)以及日誌分析。
EmEditor 文字編輯器支持功能強大的巨集,萬國碼,和超大檔案。Emurasoft 公司致力於隨時傾聽並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及時的客戶服務, 並希望通過不斷地技術更新來更好地服務於客戶。我們的客戶包括:大型企業,教育機構,歐盟組織,日本及其他各國的政府部門。
EmEditor 已獲得超過24個國際獎項,包括在最佳應用程式類別中榮獲共享軟件企業獎。EmEditor 還獲得了微軟 Windows 10 的授權認可。

EmEditor 文字編輯器功能:
編碼
- 亮顯語法
- 組態
- 多選區編輯
- 比較檔案
- 使用規則運算式

支持超大檔案
- 輕鬆處理 248 GB 大的檔案
- 大型檔案控制器
- 分割/合併檔案
- 使排序大檔案最佳化
- 多執行緒效能

使用者經驗
- 可自訂的介面
- 索引標籤式設計
- 快速啟動
- 工作空間記憶體
- 標記

擴充性
- 支持外掛程式
- 強大,可編輯的巨集​​
- 整合外部工具
- 直觀的大綱顯示功能

多功能性
- 與 Windows 10 相容
- 支持萬國碼
- 可攜性選項
- 多個檔案的編碼方式轉換
- 快速的64位元建置

更多功能...
- 功能清單
- 最新版本中的新增功能
- EmEditor 版本紀錄
- EmEditor 免費版
- 比較可攜式版與市集應用版

EmEditor 有兩種建置,分別是64位元和32位元。在右邊的表格中, 您可以發現當處理大檔案時,64位元建置比32位元建置的運行速度要快16%到74%。如果您使用的是64位元建置的 Windows , 我們推薦您下載64位元建置的 EmEditor!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03. 使用防火牆封鎖程式以免在線查驗

【下載載點】:
[url=http://katfile.com/tj3ekd9utb7c]http://katfile.com/tj3ekd9utb7c[/url]

[url=https://earn4files.com/3e9uk4qi7rxo]https://earn4files.com/3e9uk4qi7rxo[/url]

[url=https://speed-down.org/sbtgltix77pq]https://speed-down.org/sbtgltix77pq[/url]

[url=http://www.filedwon.info/ulp4qty36gh9]http://www.filedwon.info/ulp4qty36gh9[/url]

[url=https://www.uploadship.com/1f8f7166ca65b297]https://www.uploadship.com/1f8f7166ca65b297[/url]

【解壓密碼】:無

[url=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size=5][color=DarkGreen]【Katfile資源總集】[/color][/size][/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EmEditor Pro v19.6.0 世上最快、輕巧、延伸性強的文字編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