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Raxco PerfectDisk Pro&Server v14.0.894 硬件支援度最廣磁碟重組


hibye3721 2019-5-2 22:19

Raxco PerfectDisk Pro&Server v14.0.894 硬件支援度最廣磁碟重組

【檔案名稱】:Raxco PerfectDisk Pro & Server v14.0.894
【軟體類型】:磁碟工具
【檔案大小】:11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4F/UD/DA
【上傳日期】:2019/05/0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img]https://i.imgur.com/bcYjqef.jpg[/img]
[img]https://i.imgur.com/nnBvCz3.jpg[/img]
【軟體說明】:
PerfectDisk 是 Raxco 公司出品的一套安全強大的磁片整理工具,它可以透過網路對遠端電腦進行磁片整理。無論磁片的檔案系統是 FAT、FAT32 或是 NTFS 格式皆可以智慧地分析磁片檔格式。為家庭、小型商務和大型企業使用者提供了高速、徹底並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Raxco PerfectDisk 是經過微軟認證的磁片碎片整理軟體,並且支援當今最大的磁碟機。

PerfectDisk 14用於通過新的Windows 10支持和新的Windows事件日誌集成來優化您的HDD和SSD。

PerfectDisk®14有什麼新功能?
PerfectDisk 14增加了Windows 10支持、Windows事件日誌集成以及PerfectDisk客戶端向其管理PerfectDisk Enterprise Console的自動報告。

新! Windows 10支持
PerfectDisk現在優化運行Windows 10的桌上電腦和筆記本電腦,以及Windows 8.1 / 8,7,Vista和XP。

新! Windows事件日誌集成
現在,PerfectDisk識別的與碎片相關的問題將記錄到Windows應用程序事件日誌中。然後,可以通過第三方監視程序(如Microsoft System Center和HP Operations Manager)檢測這些警報。此集成允許客戶使用其現有的監視/管理工具來監視由文件和可用空間碎片導致的性能下降。

集中管理和控制
PerfectDisk磁盤碎片整理軟件的企業管理由免費的PerfectDisk Enterprise Console提供。控制台可用於在整個企業中部署和配置PerfectDisk。

使用OptiWrite預防碎片
PerfectDisk的全新OptiWrite技術可在硬碟上出現大量碎片出現前加以防止,從而防止系統速度變慢。 OptiWrite可檢測Windows何時打碎文件並智能地重定向I / O以阻止碎片發生。系統性能得以維持,並且大大減少了利用CPU和磁盤I / O資源對文件進行碎片整理的需求。由於需要較少的碎片整理,因此在CPU使用和磁盤讀寫中都能節省能源的直接好處。它可以節省用戶的能源成本和對文件系統進行碎片整理所需的時間。

空間管理
PerfectDisk的新Space Management通過檢測和刪除重複文件(如文本文檔、圖片、音樂和視頻)來恢復磁盤空間。 Recycler回收程序會清除 [ 回收筒 ] 並移除暫存檔案以便您的硬碟保持簡潔。使用Space Reports,您可以查看文件使用和分配的圖形和統計報告。

P2P遠程功能
控制在遠程電腦上運行的任何客戶端,可以訪問通常只能通過本地客戶端訪問的功能。即時更改客戶端配置和行為,而無需使用遠程桌面。 PerfectDisk還支持通過Enterprise Console直接連接到遠程客戶端。

智能磁盤優化
對於仍然存在的有限碎片,PerfectDisk獲得專利的SMARTPlacement優化策略可根據您的獨特使用模式優化磁盤硬碟。 SMARTPlacement產生了最整合的可用空間,在發生之前消除了大部分碎片,並降低了碎片率。

SSD Optimize是SSD的一種優化方法,專注於自由空間整合而無需對文件進行碎片整理。固態硬盤不受傳統機電磁盤硬碟等文件碎片的影響。因此,它會使文件處於碎片狀態,同時將可用空間整合成大塊。

完全無人值守的自動優化
PerfectDisk獨有的StealthPatrol選項卡用於設置自動碎片防護,並在系統不忙時優化您的系統。自動優化使您可以靈活地在系統空閒或Windows屏幕保護程序處於活動狀態時優化系統。自動優化提供了在一天中的某些時段或用戶定義的應用程序運行時不運行的靈活性。沒有其他碎片整理或優化實用程序證明了這種靈活性。

高級啟動時間碎片整理
更快的PC性能的一個重要因素是徹底的啟動時碎片整理。 PerfectDisk的高級啟動時碎片整理功能能夠對文件進行碎片整理,否則這些文件將保持碎片狀態,例如Windows pagefile.sys或文件系統的MFT(主文件表),並提供最佳的啟動時碎片整理操作。

磁盤碎片整理和可用空間整合
PerfectDisk通過優化系統中的幾乎每個文件(包括主文件表(MFT),所有NTFS元數據文件,頁面文件,目錄和數據文件)以及完全整合可用空間,為碎片整理提供最全面的解決方案。而且它只需一次通過。還有一個選定文件碎片整理選項,可用於對非常大的文件(如視頻文件)進行碎片整理,而不是對整個硬碟進行碎片整理。

標準 Multi-Terabyte 和 Multi-Gigabyte 磁碟機支援
PerfectDisk對當今操作環境中流行的最大磁盤硬碟進行碎片整理 - 硬碟的容量從幾百兆字節到幾兆字節不等。對RAID和卷集的支持可為具有大型存儲陣列和卷的最大和最複雜環境提供強大的碎片整理功能。由於這種設計,PerfectDisk不僅完全對這些大型硬碟進行碎片整理,而且其速度是其他碎片整理程序的兩倍,整合了硬碟的可用空間,使用的資源減少了80% - 無需額外費用。

S.M.A.R.T. 監控
新S.M.A.R.T.監控功能監視物理硬碟的狀態。它為硬體效能和可靠性生成警告和警報,幫助您確保知道任何潛在的硬體問題。

CPU 和 I/O - 控制資源限制
Perfectdisk提供資源限制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管理資源使用。 I/O限制允許PerfectDisk在非常繁忙的磁盤上運行,而不會對磁盤施加額外的負載。 CPU限制允許您提高或降低其運行的CPU優先級。 PerfectDisk在其標準處理中使用非常少的CPU資源。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PerfectDisk KeyGen.exe 產生序號
03. 執行 [Update] 裡的 PD140p_x64.msp 或 PD140p_x86.msp

【下載載點】:
[url=http://katfile.com/gzx94h5e8frm]http://katfile.com/gzx94h5e8frm[/url]

[url=http://www.4file.net/8ojx8w5t4stq]http://www.4file.net/8ojx8w5t4stq[/url]

[url=https://usersdrive.com/o4wni0ip9ul6.html]https://usersdrive.com/o4wni0ip9ul6.html[/url]

[url=https://dropapk.com/ceyx14883z4s]https://dropapk.com/ceyx14883z4s[/url]

【解壓密碼】:無

[url=http://trsurl.com/s/QLV][size=5][color=DarkGreen]【Speed4up資源總集】[/color][/size][/url]/[url=http://trsurl.com/s/FAE][size=5][color=DarkGreen]【Katfile資源總集】[/color][/size][/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Raxco PerfectDisk Pro&Server v14.0.894 硬件支援度最廣磁碟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