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HitFilm Pro 2018 v11+HitFilm Ignite v4 專業級超强視覺影片剪輯合成


hibye3721 2019-2-4 23:06

HitFilm Pro 2018 v11+HitFilm Ignite v4 專業級超强視覺影片剪輯合成

【檔案名稱】:FXhome HitFilm Pro 2018 v11.0.8319.47197 + Ignite Pro v4.0.8528
【軟體類型】:影片編輯
【檔案大小】:409MB / 336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2/0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img]https://i.imgur.com/Car0Sd6.jpg[/img]
[img]https://i.imgur.com/Xt8tpLD.jpg[/img]
[img]https://i.imgur.com/sKgtExS.jpg[/img]
【軟體說明】:
FXHome HitFilm Pro 2018集視頻剪輯、視覺特效與3D影像合成為一體的合成編輯軟件,專為電影人與職業動畫藝術家設計。功能全面,滿足你的所有需求。新版本提供了一些期待已久的功能,以及擴展內存和色彩空間。HitFilm Pro 2018新版本增添了一些東西。 HitFilm迎合視覺效果藝術家編輯,運動圖形藝術家到彩妝師。 HitFilm升級了3D渲染,添加了更多的視覺效果工具和預設。 現在,您可以使用Scopes和HitFilm的新的輸出隊列,完全控制顏色分級,從而實現更快的工作流程。 新的編輯和音頻工具,包括鍵盤快捷鍵和自動同步,提供簡單的解決方案,新版升級的界面,支持8K和32位浮動顏色,給HitFilm的用戶更寬範圍的質量設置。

軟件包括3D粒子,mocha動態跟蹤,3D模型粒子發射器,三維空間化,調色,摳像,支持OFX插件……

Hitfilm Pro 是一套擁有專業電影流程化的後期軟件,提供專業級的剪輯和後期合成功能,這樣在軟件中剪輯,多軌道編輯,製作動畫,調色,粒子發生器,三維空間控制,摳像,跟蹤,光效/火/煙,特效合成…..
當然Hitfilm不但有獨立的軟件版本,還有眾多的插件版本,HitFilm Plugins 插件支持After Effects, Premiere Pro, FCPX 和 Vegas Pro軟件

FXhome HitFilm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它可以支持一個無限數量的音軌和視頻、動畫、2D和3D視頻以及一些特殊的效果。它支持使用最流行的一些視頻、音頻和圖形格式,其中包括:WMV,MP3,MP4,AVI,MOV,JPG,MKV,FLV。內置的數據庫包含了大量的效果,比如添加過度效果、馬賽克、雨、雪、火、爆炸等等。

HitFilm Pro 8 新功能介紹:
    新的佈局面板添加了精確對齊和定位圖層的控件。
    主復位按鈕已恢復到選項對話框的每個選項卡。
    「查看器」面板的默認首選項(如默認背景色)現在可以在「選項」對話框中進行設置。
    主復位按鈕已恢復到選項對話框的每個選項卡。
    現在可以在選項對話框中設置編輯器時間軸的默認首選項,如曲目大小和縮略圖樣式。
    增加了在面具上拖動橡皮筋來選擇面具上多個點的功能。
    增加了對所有平面圖層透明度的支持。
    Alpha通道的預設已添加到平面圖層的屬性對話框中,以定義其默認透明度。
    「新建鏡像」和「旋轉」按鈕可在「佈局」面板中使用。
    通過使用CTRL(Mac上的CMD)修改器,現在可以相對於對角而不是中心點對面罩進行縮放。
    用於蒙版的新原點控制選擇器允許您移動將要應用縮放或旋轉調整的定位點到蒙版。
    改進的蒙版工具在創建蒙版點時包含邊界框,以便更容易一次處理多個點。
    「媒體」面板的默認首選項(如文件排列方式)現在可以在「選項」對話框中進行設置。

增強功能
    編輯器上視頻和音頻軌道的默認大小已更改為較大。
   「選項」對話框已更新為在側面使用垂直堆疊的選項卡,因此選項卡更適合可用空間。
    改進了蒙版旋轉功能,因此無論蒙版是否已旋轉,都保留原始邊界框。
   「棋盤格」現在指示透明度設置在100以下的平面,位於「媒體」面板中。
    編輯器時間軸上的半透明平面的縮略圖現在會出現棋盤格。
    Bug修復
    更改了選項對話框的佈局,使其更好地適用於所有可用選項。
    自動滾動現在可以在合成鏡頭時間軸中正常工作。
    使用Radeon Pro圖形的Mac現在可以正確繪製示波器。(蘋果電腦)
    當路徑點被刪除時,遮罩路徑現在可以正確地從關閉切換到打開。
    路徑點的上下文菜單現在可以正確識別它們當前的線性或曲線狀態。
    當項目關閉並重新打開時,基於文本的效果不再添加不需要的行返回。
    加載項目時,編輯器軌道不再失去同步。
    調整編輯器時間軸的預覽大小不再滾動到時間軸的頂部。
    使用CTRL(Mac上的CMD)修改器在視頻和音頻軌道上選擇多個時間軸對象現在可以正常工作。
    修復了在編輯器上啟用運動模糊時導出錯誤。
    現在口罩一直正確旋轉。
    調整PNG導出的默認壓縮設置以改善導出時間。
    應用於文本圖層的遮罩現在可以在啟用或禁用時正確更新。
    從另一個項目導入合成鏡頭時,現在所有可用的合成鏡頭都已正確列出。
    軟件佈局重置後,選定的工作區不再高亮顯示。
    面罩旋轉後,面罩上的Bezier手柄現在可以正常工作。
    向旋轉蒙版的曲線添加新點現在可以正常工作。
    改進了「選項」面板中顯示的警告對話框的樣式。
    現在可以在編輯模式下從木偶工具中移除點。
    在一個面板的屬性樹中選擇屬性不再自動展開其他面板中的樹。
    嘗試導出包含空行情等級圖層並啟用運動模糊的框架不會再導致穩定性問題。(蘋果電腦)
    當使用換檔修改器時,旋轉角度控制現在可以以10度的增量正確移動。


HitFilm 插件,能夠在AE和PR中直接使用HitFilm效果。
包含了約158多款特效:調色,摳像,變形扭曲,粒子,光暈光效,特效合成等

•HitFilm共集成158多款插件(其中154款支持AE, 143款支持PR)
•支持GPU加速
•HitFilm插件種類繁多,從特效合成、跟蹤到調色
•先進的鍵控/摳像技術
•各種各樣的光效效果
•尖端的煙火效果、火災模擬、雷電等
•電影分級和視覺增強功能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FXhome HitFilm Pro 2018 v11.0.8319.47197
[url=http://katfile.com/cultf7is0s64]http://katfile.com/cultf7is0s64[/url]

[url=http://www.4file.net/ln6319lnb7sz]http://www.4file.net/ln6319lnb7sz[/url]

[url=https://speed4up.com/54miqbq3zx4h.html]https://speed4up.com/54miqbq3zx4h.html[/url]

[url=http://filebonus.com/6y33vo5o2lug]http://filebonus.com/6y33vo5o2lug[/url]

FXhome Ignite Pro v4.0.8528
[url=http://katfile.com/wmgsblkg4d7q]http://katfile.com/wmgsblkg4d7q[/url]

[url=http://www.4file.net/uhp5dq12vtml]http://www.4file.net/uhp5dq12vtml[/url]

[url=https://speed4up.com/mto8qk3m57bf.html]https://speed4up.com/mto8qk3m57bf.html[/url]

[url=http://filebonus.com/sgbm2a9zvqde]http://filebonus.com/sgbm2a9zvqde[/url]

【解壓密碼】:無

[url=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size=5][color=DarkGreen]【資源下載總集】[/color][/size][/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HitFilm Pro 2018 v11+HitFilm Ignite v4 專業級超强視覺影片剪輯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