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塔羅占卜] 我的晚年能享福嗎?


nod32 2010-5-3 12:59

[塔羅占卜] 我的晚年能享福嗎?

<P>題目:請一直覺在四中牌中,選出一張。 <BR><BR>第一張牌:有一個美女,她的臉上畫著大濃妝,有一點黑黑的感覺,有一點惡魔惡魔的感覺。 <BR><BR>第二張牌:有一個人她是一個女生,在一個男人的懷裡,感覺好像很有安全感,可是她臉上,其實是有一點點恐懼的樣子。 <BR><BR>第三張牌:有一個女孩子感覺是女皇或是女王的感覺,可是她的臉部表情是很冷酷的,沒有什麼表情。 <BR><BR>第四張牌:他好像是在吊在一個枯樹上面,死了沒不知道。 </P>
<P>&nbsp;</P>
<P>解析: </P>
<P>**** Hidden Message *****</P>

丸丫 2010-5-3 18:31

希望是能享福的~~謝謝分享

m2241801 2010-5-3 23:14

:) :victory: :lol :hug: :time:

bking 2010-5-6 11:17

第二張牌:有一個人她是一個女生,在一個男人的懷裡,感覺好像很有安全感,可是她臉上,其實是有一點點恐懼的樣子。

cindyQQQ 2014-5-25 13:12

第三張牌:有一個女孩子感覺是女皇或是女王的感覺,可是她的臉部表情是很冷酷的,沒有什麼表情。

來回覆~~瞧瞧自己的晚年~~:lol

Bibby Chan@FB 2014-7-10 01:02

第三張牌:有一個女孩子感覺是女皇或是女王的感覺,可是她的臉部表情是很冷酷的,沒有什麼表情。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塔羅占卜] 我的晚年能享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