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黃子佼嚇周湯豪 不能和孟耿如親密


k710113 2017-5-21 22:23

黃子佼嚇周湯豪 不能和孟耿如親密

中國時報【報導洪秀瑛】
周湯豪、孟耿如、黃薇渟、藍雅芸、張捷20日為主演的台視、東森《鐘樓愛人》在板橋出席見面會,周湯豪與孟耿如應觀眾要求甜蜜合照,但下一秒他立刻彈開,爆說:「還來呀,前幾天出席活動的時候遇到佼哥(黃子佼),他警告我在劇中不能再和耿如有親密戲了,說我跟耿如吻戲太多。」孟耿如尷尬解釋:「他開玩笑的啦,他忙到根本沒時間看戲,頂多下次我不要報備就好了。」
周湯豪一說完,下一個要與孟耿如合照的張捷,有點怕怕地笑說:「該不會佼哥下一個要警告的人是我吧?這讓我好緊張哦!」
周湯豪近來在粉絲團頻貼美食照,演員爆說他最愛吃美食,他說:「因為大家都輪流請吃飯、喝飲料,加上拍戲作息不正常,我突然胖7公斤,前幾天去練舞,才2個月沒跳,有幾度跳到快吐了。」粉絲昨搶破頭想和他近距離互動,周湯豪還因此向主持人撒嬌求情,幫粉絲爭取福利。
[b]遇怪事過敏發腫[/b]
《鐘樓》持續拍攝中,他透露某天拍完戲收工,晚上卻因不明原因過敏,從臉、脖子到身體都腫成大豬頭,逼得他掛急診,針都沒打完就睡著了,「我以前沒過敏過,也不是飲食造成,我覺得很奇怪。」最後推測,可能他當天拍戲去了廢棄地的鐘樓,也許不小心碰到什麼靈異他不知道。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黃子佼嚇周湯豪 不能和孟耿如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