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洪百榕一家人颱風天外帶遭酸 怒回:有營業不能買嗎?


k710113 2015-8-9 14:59

洪百榕一家人颱風天外帶遭酸 怒回:有營業不能買嗎?

蘇迪勒颱風襲台,帶來狂風暴雨,但還是有餐廳業者營業。藝人宋達民、洪百榕8日下午就在臉書po上兩人開車帶著2個小孩到Pizza店買食物外帶的影片,還特別強調他們沒有叫「外送」而是自己去拿,但即使如此,卻還是有網友留言苛責:「你出門買,別人家的孩子就要出門服務你。」、「就算自己去拿,員工還是得為了客人冒險去上班。」

不過夫妻倆也留言反擊:「如果他們不營業,我就是吃泡麵我也可以。但我開車出門,看到他們是營業的,我不能買嗎?難道連便利商店都不可以營業嗎?」

雖然有部分網友質疑宋達民、洪百榕出門買Pizza外帶一事不妥,但大多數的網友還是都稱讚他們是貼心的一家人,也替他們抱不平:「颱風天還是會有很多人出門消費,這跟業者有關係,跟消費者沒關係。」、「我們做生意開店就是為了服務,也會替員工的安全著想,而且客人也都會體諒我們暫停外送的服務,像百榕和達民就是體諒的客人。」

還有不少網友留言替宋達民、洪百榕夫妻倆加油打氣,並要他們不要在意網路上那些酸民們的留言。也有網友發現,那些酸民的留言到後來就找不到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洪百榕一家人颱風天外帶遭酸 怒回:有營業不能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