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6人先發輪值? 傳洋基討論中


hxxp 2014-8-23 12:26

6人先發輪值? 傳洋基討論中

紐約洋基本季重金補強,結果先發投手傷兵不斷,開季預定的5名先發投手當中,有4人曾長期進入傷兵名單。或許為了確保投手健康,投手教練Larry Rothschild向《紐約郵報》透露,他們可能採用6人先發投手輪值,但總經理Brian Cashman表示,目前尚未決定。
Rothschild表示,洋基目前強烈考慮從9月開始使用6人先發投手輪值,明年球季甚至可能全面採用這樣的策略。但Rothschild也強調,必須要有足夠可用的投手,高層才有可能買帳。
Cashman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表示,目前他們還只是在討論的階段,不管短期或長期,目前球團還沒有完全接受這樣的概念。儘管如此,Rothschild表示他非常希望採用這樣的策略,其中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今年投手傷兵眾多的情況,不僅是洋基本身,甚至包括整個大聯盟。
洋基CC Sabathia、田中將大、Ivan Nova、Michael Pineda等主力先發投手,本季都曾長期進入傷兵名單當中,除了Pineda剛歸隊,田中將大正在準備復出外,Sabathia與Nova本季都確定報銷。而今年大聯盟有許多出色的投手,都因為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使得球季提前報銷,引發不少討論。
目前也因為手肘發炎而進入傷兵名單中的德州遊騎兵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先前在明星賽期間受訪時曾表示,有鑑於本季投手傷兵眾多的情況,他認為大聯盟應該考慮改採6人先發投手輪值。
不過目前大聯盟的制度,還難以採用與日本職棒相同的策略,例如大聯盟僅有25人名單,增加1名先發投手的名額,將意味著牛棚甚至板凳少1名可用之兵。Rothschild表示:「毫無疑問地,你必須要考慮所有的拼圖能不能對上,但我認為這是你必須要考慮的策略。」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6人先發輪值? 傳洋基討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