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別笑!我是日語學習書 [附MP3] (252MB@PDF/MP3@HU/FS/BS/TB)


tintin0_0 2013-11-24 17:19

別笑!我是日語學習書 [附MP3] (252MB@PDF/MP3@HU/FS/BS/TB)

【預覽圖片】:
[attach]9707[/attach]
【檔案名稱】:別笑!我是日語學習書
【檔案大小】:252MB
【檔案格式】:PDF+MP3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HU/FS/BS/TB
【上傳日期】:2013/11/24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出版了25年的專業語言書籍,韓國銷量最多、暢銷時間最長的暢銷書,突破70刷!
原來學日語這麼簡單!日語入門的最強教材!

  緊扣核心的清楚解說、讓你真正理解的完美結構、提升會話能力的充實內容;最具有臨場感的對話、最符合時代潮流的文章、系統性的歸納彙整,短時間就能讓你的日文能力直線上升!
學日文別再死記硬背!情境式的學習才是王道!

  打破以往死板的日文學習方式,以活潑且充滿想像力的漫畫,教你學會正確的日語發音。
  本書並擷取了和日本人溝通時最常見的句子,只要掌握本書的所有句型,就能輕鬆說日語!再搭配隨書附贈的CD,跟著CD大聲念,用情境式對話加深你的記憶!

特別收錄
●發音及會話的錄音CD(mp3錄音檔) ●日本語假名、漢字書寫本
●基本會話、單字、漢字隨身攜帶手冊

◎本書擷取了和日本人溝通時最常見的句子,只要掌握本書的所有句型,就能輕鬆說日語!再搭配隨書附贈的CD,跟著CD大聲唸,情境式對話保證加深你的記憶!
◎以活潑且充滿想像力的漫畫,教你學會正確的日語發音。
◎緊扣核心的清楚解說。
◎讓你真正理解的完美結構。
◎提升會話能力的充實內容。

【下載載點】:[b][url=http://df907cde.theseforums.com][空間下載教學][/url][/b]
[url=http://hulkfile.eu/auoyidc6qa7z.html]http://hulkfile.eu/auoyidc6qa7z.html[/url]

[url=http://freakshare.com/files/jkpd659h/Im_Japanese_Study_Books.rar.html]http://freakshare.com/files/jkpd659h/Im_Japanese_Study_Books.rar.html[/url]

[url=http://bitshare.com/files/82j20dnj/Im_Japanese_Study_Books.rar.html]http://bitshare.com/files/82j20dnj/Im_Japanese_Study_Books.rar.html[/url]

[url=http://turbobit.net/cfyrblasdqxg/Im_Japanese_Study_Books.rar.html]http://turbobit.net/cfyrblasdqxg/Im_Japanese_Study_Books.rar.html[/url]

【解壓密碼】:無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別笑!我是日語學習書 [附MP3] (252MB@PDF/MP3@HU/FS/BS/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