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2013年新科技產品搶先看


ct10928 2012-12-18 23:16

2013年新科技產品搶先看

今年進入最後倒數,2013年創新科技產品可望大爆發,到時候包括蘋果iTV,智慧眼鏡以及虛擬實境的超體感遊戲機等,未來感新科技陸續現身。

鏡頭一定焦臉部就會自動辨識,未來這樣的新科技可望在新一代蘋果大電視裡頭出現。電視可以鎖定臉部,也有蘋果產品自豪的Siri功能直接對話。招牌簡約的輕薄設計,超過50吋的大螢幕,劃時代蘋果電視iTV上市的時間很可能就在2013年10月,售價預估新台幣6到8萬元,搭配的遊戲機也會有新創意。

電玩裡頭的人物不只在電視,直接出現在你眼前,微軟新一代XBOX把體感技術再升級,多了投射虛擬3D影像,到時候真的可以像電影一樣,雙手憑空滑動。外傳明年秋天就會現身,但其實要打電玩未來眼鏡也做得到,鏡片只有單眼一小片卻可以顯示簡訊跟通話,看地圖導航上網也沒問題。

挑戰Google今年發表的智慧眼鏡,這家廠商最快明年夏天用500美元的價格推出,至於手機創意,2013年多了安全氣囊。亞馬遜設計一款六邊都有類似太空噴射器的小孔,摔到之前就會自動啟動保護手機不受傷,其他像是科技螢幕無所不在等等,未來感十足的新科技,如果真的都在2013年現身,預料將掀起一波電子新革命。

smalldog 2013-7-3 19:46

回復 1# 的帖子

ccc.........................................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3年新科技產品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