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Android大勝iOS成績超亮眼 未來可望稱霸智慧手機市場


ct10928 2012-12-18 22:58

Android大勝iOS成績超亮眼 未來可望稱霸智慧手機市場

搭載Google 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目前已攻佔4分之3的市場,在第3季的銷量相當可觀,而蘋果iOS系統的市占率卻不升反降,成績不如預期,有分析師認為,智慧型手機產業,未來將會是Android系統的天下,成為市場中的龍頭老大。

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根據一份客戶研究報告指出,第3季的Android系統市占率攀升到72.4%,相較上季達2位數成長,已搶攻4分之3的市場大餅。

但反觀蘋果iOS系統,成績卻不如預期,市占率由上季的18.8%降至13.9%。分析師指出,蘋果iOS市占率不升反降,可能是因為「果迷」這段時間都在等待iPhone 5問世,造成買氣遞延所致。

鑑於Android系統成績亮眼,即有分析師堅信,市場可能會出現「贏家通吃」的情況,認為未來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將會成為Android系統的天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Android大勝iOS成績超亮眼 未來可望稱霸智慧手機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