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史上YouTube影片TOP 10點閱率 第一名點擊人數破八億!


ppstream 2012-11-19 00:44

史上YouTube影片TOP 10點閱率 第一名點擊人數破八億!

網路進入影音時代趨勢,許多人幾乎每天都會以網路看影片,而影片分享網站龍頭《YouTube》正夯,幾乎人人都能上傳影片,在《YouTube》所分享的網站點閱率更成為指標。

下列為《YouTube》全球點閱次數最多前10名的影片,這10部影片中就有8部為音樂MV,並且第一名點閱率更超過8億多之驚人!

有史以來最多人觀看的10部YouTube影片,第十名為「Danza Kuduro ft. Lucenzo」(Don Omar)瀏覽人數為4億零4百多萬,也是電影《玩命關頭5》片尾曲,第九名為「Ai Se Eu Te Pego」(嘿,如果我抓到了你),瀏覽人數為4億5千8百多萬,為巴西的足球舞曲。

第八名為「Charlie bit my finger」(查理咬我的手),就是哥哥咬弟弟手指影片,點閱率為4億9千3百多萬,第七名為女神卡卡經典名曲「A Bad Romance」,點閱率約4億9千6百多萬。

第六名為超搞笑團體LMFAO的「Party Rock Anthem ft. Lauren Bennett, GoonRock」,

瀏覽人數約4億9千7百萬,第五名為Shakira的「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

瀏覽人數為4億9千9百萬,同時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主题曲。

第四名為饒舌巨星阿姆與蕾哈娜的單曲「Love The Way You Lie ft. Rihanna」,瀏覽人數為5億1千萬,第三名是由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與饒舌歌手Pitbull合作的單曲「On The Floor ft. Pitbull」瀏覽人數約為6億2千萬。

第二名就是最近夯到不行,由韓國歌手「江南大叔」PSY所唱的騎馬舞「GANGNAM STYLE 江南style」,瀏覽人數約為7億4千萬。

而當今史上最多人觀看瀏覽的影片,便是小賈斯汀所演唱「Baby ft. Ludacris」,瀏覽人數超過8億,遠遠超過第二名4千多萬之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史上YouTube影片TOP 10點閱率 第一名點擊人數破八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