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Google Earth更新iOS版 新增3D功能


linux 2012-7-28 12:32

Google Earth更新iOS版 新增3D功能

Google在週四(7/26)讓iOS版Google Earth更新至7.0版,與先前推出的Android版Google Earth 7.0版一樣,包含導覽(Tour guide)與3D圖像(3D imagery)功能。
<br>

<br>
目前iOS及Android兩個平台的3D圖像均包含同樣的14個都會區,Google將持續增加3D圖像的都市,屆時兩個平台均會同步提供。Google預計在年底前將3D圖像的區域涵蓋到3億人口的活動範圍。
<br>

<br>
Google Earth 7支援所有執行iOS 4.2或更新版本的裝置,但3D圖像的功能在Android版限制只能在雙處理器機種使用,iOS目前則僅有iPhone 4S、iPad第二代及第三代可以執行3D圖像功能。
<br>

<br>
由於蘋果公司在今年WWDC中宣佈,iOS 6要以自製的地圖軟體取代以往使用的Google地圖,而蘋果自製地圖特色之一就是3D圖像。目前iOS 6已經釋出第三個測試版本。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Google Earth更新iOS版 新增3D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