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微軟成立Bing基金 著眼於培育新創行動網路公司


linux 2012-7-15 14:57

微軟成立Bing基金 著眼於培育新創行動網路公司

微軟周四(7/12)正式宣布成立Bing基金(Bing Fund),以培育有關網路及行動經驗的新創公司,除了資金外,微軟還準備投入微軟的資源與經驗,以協助這些新創公司的成長。
<br>

<br>
Bing基金定位為具有育成目的的天使基金,由Bing贊助新創企業,而且還有微軟資源的支持。微軟表示,新創公司在技術創新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結合新創公司的視野與微軟的專長將能打造一獨特模式以推動產業的進步。
<br>

<br>
根據微軟的規畫,該基金將會針對在網路及行動經驗有新想法的新創公司提供協助,除了挹注5萬~10萬美元的資金外,還將允許新創公司使用微軟的技術、工作空間、諮詢顧問服務,甚至是幫助新創公司推廣產品或服務。
<br>

<br>
不過,想要獲得Bing贊助的新創企業也有一些條件,例如這些團隊除了有想法外也必須有執行能力,並已具備可執行的產品或服務的原型,例如已可運作的網站或程式,也要求新創企業家提供創業計畫,包括詳細描述市場潛力、競爭力,及優勢等。
<br>

<br>
為了方便彼此的合作,微軟規定這些新創公司必須設在美國,而且必須與Bing基金共同運作4個月以上,此外,微軟承諾一次只會把資源集中在少數的公司上,以專心協助這些新創公司的發展。(編譯/陳曉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微軟成立Bing基金 著眼於培育新創行動網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