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郵局招考 名師題庫免費看 2015年郵局招考在1月4日登場,距離中華郵政考試約2~3周,大量練習郵局題庫對於準備選擇題型考試具有優勢。三民輔考準備郵局招考名師精選考猜題庫供同學免費下載,共有國文、英文、企管、郵政法規四科,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僅考三科,準備2至4個月即可上榜! 郵局招考考科不多,內、外勤只考三科考題且考題全選擇,只要抓對方法短期上榜不是問題。去年透過三民輔考協助考取郵政招考的鄭同學表示:「本來只想自己買書自修,但對企管學等專業科目總是抓不到主軸,後來購入DVD課程後才逐漸掌握各科重點,最後也在4個月內考取郵局內勤。」而同樣在三民考取外勤的林同學表示:「自己大學期間並沒有學過企管等課程,但透過補習班老師的重點提醒以及各類觀念的連結整合,最後也在2個月內順利考取郵局招考。」 退休潮 近年持續招考 郵局雖然是不定期的考試,但近幾年郵局面臨退休潮,預估未來2~3年仍會持續招考,每年招考缺額約1000人上下。除了郵局之外,包括經濟部所屬的多個國營事業,例如台電、中油、台水也都面臨退休潮,預計明年也會持續開缺。 加唸1~2科 掌握5次上榜契機 國營事業招考以企管學、經濟學、行銷學三科為主,郵局考生扣除重疊的考科,平均只要加唸1~2科就能報考其他國營事業。再加上國營事業考科以選擇題為主,平均2~3個月就能夠把新增的考科念過一遍,所以在一年之內準備5次以上的考試並非難事! 郵局招考─名師解題下載 on this server.


Apache/2.2.25 (CentOS) Server at dz.adj.idv.tw Port 80